冰糖葫芦不要冰糖(搬家最右)

一个闲人

求求营销号放过山区孩子吧

求求营销号放过山区孩子吧。

求求营销号放过演员吧。

求求营销号不要让山区孩子人均死三个妈,求求了。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才来发的这个东西,我妈刚刚跟我说了好久,越说我越想把现在那些傻哔——营销号给炸了,本来我是打算联考完下载老福特一次性追更的,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求求营销号给别的孩子一点活路吧。

我妈现在手机一点开,霍,老营销号了,清一色都是什么呢?

“山区十八岁少女小梅年幼丧母,父亲外出打工,家中仅有年迈且无教育经历的爷爷奶奶,还有两个弟弟。为了弟弟妹妹的生活,小梅不得不帮家里干活,每次都是夜里十二点才能睡觉。”

“功夫不负有心人,小梅考上了清华。现在我们采访一下小梅。”

“我要谢谢爸爸妈妈的教育,谢谢爷爷奶奶每天起早贪黑为我做饭,谢谢弟弟妹妹懂事听话,我考上清华都是多亏了他们的帮助。”

说句实在的,你妈不是死了吗?咋地托梦给你教学?十二点睡觉晚吗?晚吗?真的很晚吗?

诸如此类,假到极点,套路俗套,永远都是山区孩子,年幼双亲去世或外出打工,家里仅剩没有读过书的爷爷奶奶弟弟妹妹,然后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一流顶尖大学。

我妈能看哭,一边哭一边逼着我一起看,然后说人家孩子都怎么怎么样,父母都不在了还能考上好大学。

我的母亲大人啊,我又没那啥,你为什么要把那些视频里那些亲妈死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演员和我比?

还有就是,麻烦学点知识,不要天天一提顶尖大学就是,清华!北大!哈佛!剑桥!也求求你不要把斯坦福写成福斯坦,复旦写成复丹。

很掉价的,知道不?这样没意思的。

还有,我想不通那些演员什么心理。我连着三个视频刷的一个女生,看起来有二十多岁了,演着十七八岁的小姑娘,一个是死了亲妈,一个是父母外出打工,还有一个是母亲改嫁不要孩子了的。全程眼睛打马赛克,就是换了个衣服,连变声器都没用,干干脆脆的说感谢国家感谢党感谢爸爸妈妈感谢爷爷奶奶感谢弟弟妹妹。

我???

麻烦长点心,你列祖列宗的棺材板要按不住了。

麻烦给点真实事件求求了。

一个录取通知书,名字打上马赛克,足够养活无数个营销号,有人问也有的是理由。

“人不想暴露真实姓名,我们只能遵循他们的意见。”

我的天,我家被这种视频祸害的乌烟瘴气,我妈天天以为高考随随便便七百三,以为视频里都是真的,天天跟我说别人家的孩子怎么怎么样。

麻烦给孩子一点活路吧。

谁不是从学生时代走过来的?只是你反过来又来祸害学生了而已。

奉劝广大家长,别信,别信,别信!

评论

热度(34)